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9/08

敢敢来

刚刚随老妈
载她朋友到巴士站去
她的朋友是个她哦。
这次是去johor啦。
是一个人只身去。
·
她可以一个人去旅行
只要上网看到便宜的飞机票
就可以买下来
到时间,就上飞机,
飞了。
·
去越南
去印度
去澳门
去英国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
哇。
好自由。
哇。
够直接。
令人羡慕。
我也要酱紫了!!!
·
等我存够钱,
我也要带我父母
一起飞了!!!!
·
所以,
现在
我也要敢敢来。
要什么直接shoot出来!!!!!
我要
用脚走关丹!!!!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