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2/08

爱的就是你,却买不了你

一切
始于 ___
再讲下去就很老套了
会很显的!

很明显

两个aunty在试腰带

要带是买给人家

刚好人家的腰就是跟马来婆一样酱细
所以
就利用了这位无辜的小姐。
可是他还是保持笑容
对parkson印象加分!!

就是这条腰带啦~~


显来无事
玩人家的东西~~
我拍得好辛苦
因为那个东西一直跌下来
+小熊穿黑衣
它又是黑色,
好难才想到这个pose。
哈哈哈~~

这个黑色的

我也蛮喜欢的啦~

熊妈不买给我~

我也很喜欢这个~~~~

又是没得买~!!
(在暗示ing)

它的脸大还是我的脸大?!

快从实招来!!

不小心做到这个pose

我并没有在寿司金里当招财熊。

喜欢~~






这个

不好吃

应该说

难吃。

寿司金的面

不好吃!

你猜到我

廖了什么字吗?

猜到有奖~!

小熊香吻一个~XDDDD

对啦

又是donut~

*********************

在家时

*********************


买到的两条手链~

有必要时才拿出来的

呃,基本上是

少之又少

几乎没有。

猜到小熊喜欢吃哪一类吗??

咦,

有人送燕菜月饼来啦

又是个不用买燕菜月饼的节日

(从来都没有买过)

3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不要看到人家小男生可爱。
跑去买donut咯。
甘出面啊…

猴妈MonkeyMom said...

哎呀呀~敢敢讲到酱出面!!每次跟你出去就怕死你的突发奇想~~偶会钱不够用啦~~!

a girl said...

淫包:
看他可爱的话
再出面的话
我早就申请去bigapple里面做工了。

老妈:
突发奇想=创意嘛
都叫你带多点钱的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