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4/08

与外劳共进的午餐



这是我,

在报馆门前的我。



这是我们,

在报馆门前的我们。


这也是我们。

在报馆门前开会的我们。

她在发表意见

很明显我在自拍。



这两个可爱的小弟弟

在报馆的门前

喊:给钱给钱!!

难道报馆欠钱不还?

还是孩子的家人是收数佬??


至学记们(20届):

筹备camp的日子所剩无几了!麻烦大家有“危机意识”好吗?

所有的小组务必要有进度,开会才会有意义,否则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大家请紧记!虽然这段时间身为19届的学记的我们无法常来,但是你们也必须加油!

把camp搞好!加油!

学姐学哥们给的忠告。。。

危机意识,是在说身为节目组组长的我吗??

我的确是没什么危机意识啦。。。


开会仨人组。

真的只有我们三个人来开会。。。。

*****************************************************

然后熊老爸来载小熊家人和小熊去了........天呐!

这是什么地方啊!!

载我来干嘛~!

小熊不会做粗工的阿~!!

咦。


在看什么?


暂时不告诉你~~yeaaa~~~commercial break 嘛。

猜到是什么了吗?
再看清楚点~~
buffet来的哦~

可是

是在这种地方。

做么会有酱的东西的?

他们开错

把水都洒在地上
弹到小熊的脚好像起红泡酱。
乍看之下有点吓到。

我的午餐


跟昨天的有点像

只差在不用用手吃。

这位安哥


站姿酱美


你说,我怎么能不把他拍下来呢?


*****************************************


饭后活动


*****************************************



又是这个安哥的出场.........


躺得真relax。。。。


他们在干吗?


他们又在干嘛!?

原来~~
在吸铁钉啦~~

^^^^^^^^^^^^^^^^^^^^^^^^^^^^^^^^^^^

华人的传统:

打包~~~~~~~






当你在打包时


没有rubber band


怎么办?!


没有问题!!!


用纸巾啰~!耶~~~


包美美


回家噜~~~


拿它的水就算了



连冰都不放过!


搞定!!


**为什么我可以把水桶都带回家?


为什么呢?!


因为


这次的午餐


是熊老爸请他们吃的~~~


他讲:拿回家,不要紧!


等他来收钱的时候才给回他!==

6 棵重植的树:

猴妈MonkeyMom said...

哇~酱都给你拍下来,好危险~~下次要放部落的照片通知一下拉麻!

Callie said...

对啊~猴妈讲的对~
我以为你放一张~怎知道有三张我有在里面~
还有一张是在我发表意见,你在自拍,给你炸到~
×
哇,远远一看就知道是buffet~
那么舒服啊~看来这餐还挺丰富哦~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为何你去到工地盘哦??
连续两天吃马来风格食物,你不会闷嘛??

SehFong SF said...

不亏是拍照狂熊人…

a girl said...

老妈:
看到我在拍照都懂会把它放进来噜~
因为懒惰打字哇。。。

巧克力:
哇哈哈哈哈~
酱才自然不做作嘛~
可是当你两天都吃一样的东西时
你会很想吐。

陈志忠cheetong哥哥:
闷的啊!
没办法
谁叫熊老爸请吃
又载麦我去
就吃噜。。。。。

淫包:
啊。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连走路都能自拍的啦。
pro熊是酱的啰~

[J]u[N]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那些工友满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