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9/08

唱歌=喊= 有罪?!

今天一早
就起身冲凉
嗯嗯
特别去绑头发
为什么毛短短
又要绑头发呢?!
因为。。。。。

昨天
lamlam副校长
得空没事做
走进我们班
看那些男生的头发

:你们有用梳子的吗?
如果你不用梳子,用什么东西梳头啊?

--手指啰。

:酱那些人发明梳子来做么?

--不知道罗。。。

:这边有谁不用梳子的啊?!

有人举手.....
因为。。。。
那个人是光头的!
还刚刚给lamlam赞过!==

过后
他走来小熊面前。。
你头发可以弄去后面吗?

可以绑?

明天我不要看到你没有绑头发哈
再给我看到你就去办公室前面站住
拿那种夹纸的夹
来夹起来


然后就出去了。
结果就导致我变成这个样子。。。。




问我为什么穿着便服自拍?
因为我回到家才记得要拍起来。。。
看那小小粒bok .....
真是够力小了
有没有觉得
我的头发
很像假发???

然后上了一下子课
就冲去礼堂~~
因为有歌唱比赛啊
唱完
lamlam讲:
你们都不是唱歌的
全部用来喊的。

ok,
这是我们的风格啊。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啊。
哈。

眉听到坐在隔壁的班的人
一直在踩别班的人
一直以为自己肯定拿第一


4s1就给点脸色你看!!
打从他们一上台
我们就开始wuuwuuuwuuuuuuuu~~~~~

wuuu就算了
到别班的人上台时
明明就不好听吼
还硬硬说
很好听啊!好听过刚才的!!!
还有人直接讲:好听过5m1的!!!
听到都爽了下。
给那些八婆一点惩罚!
谁叫那些八婆乱讲别人
听了耳朵都翻不过来!
就是要替别人报仇!

唱完
上数学节
那个老师:
nyanyian pun x sedap!
tiru 4s3 aje!
4s3就是几个人在那边喊喊喊那种罗
听到老师讲我又不爽了。
哼。
我们有上台都很好了罗
现在要我们怎样啊?!

在国语节
无聊过了头
讲起笑话

有一天,老师说:
乳代表小,比如乳猪,乳鸽。
老师让小明造句。
小明说:
“我家没钱,所以买了乳房”
老师晕,说,重造一句。
小明又说:
“我个子低,所以只能跳过一个乳沟”
老师大喊:
再造一句!!!!
小明:
“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破了。 ”


结果,全部有听的人笑到死掉了。

过后,
国语老师进班
要lisan考试
做么没有人要出去?
酱啊
我们组先出啰。。。
我组有mt,yj,kj。

我们讲完噜~~
耶~~有掌声。
gooooodd~~~~
我很喜欢掌声。
哈。
听到分数
7
11
10
9
排第二的我
拿了11/12。
哈哈
由于是团体的
所以分数拉低了。。。
变成9/12。。。

对于lisan这门东西
小熊是没什么问题啦。
(很串,不要打我!!!)
还有人问我
做么你不紧张的?!
我....不清楚耶。。。
也是有点紧张啦
不明显呱。。。

然后因为一件事
朋友之间闹僵了
不是我啦~
蚊子跟顶~啰。
闹意见分歧

不用紧阿
小熊我们一起在努力啊!
还有一次机会,
再努力好不好??
就算是平时样衰衰的kj
都说再来一次了啰

好吧!
我们再来一次!
小熊不怪大家
因为这是团体的精神所在........!

5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我第一次看着蚊子泪冲出蚊子眼划过蚊子脸咧。
除了递纸巾给她、看着她哭。
我就不懂要干什么了。
·
她这次为了lisan已经是把声量调到最大了啦。
我想她声带都受损了。(哈)
·
就好好把握下一次的机会呗~
·

a girl said...

淫包:
我有看过咧。。
给他冷静一下
讲几句话就ok的啦。
哈哈。。

不过她讲话真的很大声了啰
我听得到

[J]u[N]E said...

谢谢你们~
我很不像跟她吵了。。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很难顶~

[J]u[N]E said...

下次要好好加油~不要让她有话说~
以后有任何团队工作,可以不要和她同组吗?

a girl said...

蚊子:
我可以不要回应吗。。??
很伤感情的咧。。。
私下再跟你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