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8/08

不想重复同样的东西

我好像
每个星期都重复着同样的节目
*报馆
*开会
*逛街
*去pasar
*走回去
*吃东西
重复了又重复
怎么没有点点新鲜的感觉~~~~~~

今天就够力特别啦。
一上到报馆,
咦,做么淫包n眉眉在外面的。


淫包叫我爆格哦。


原来,那位省电的经理用了区区一个12块的锁头


就把我们丢在外面开会
又不给我们进去用那个活动中心吹着冷气开会。
那你还干嘛把冷气装上去呢?
搞笑啰。

本小熊已经下了催足开门令了
可是没有人理我。
由图为证达!



开会:
节目组的进度再被人质疑了。
对,我们就是慢
能怎样...
就是有酱烂的组长,
进度才会被延迟?
是酱的吗?
如果一匹马,我鞭到它脱皮
他还是不要跑的话
我能怎样叫它走?

就像一个故事:
你被吊在树上,
绳子绑在树干上
有一支蜡烛在烧着绳子
有一只狮子走着过来,
你能怎样做才让那只狮子帮你吹灭那支蜡烛?









就是






唱生日快乐歌给它啊。

所以,
是有解决方法的,
是不是?
我需要的是方法。

我来解析下我组员的性格:
嘉嫣-去年培训营的节目组组长
劲啦。
每次去找她都一定得到答案,
再得到一大堆问号。
又要解决掉那些问号
可是解决了,问号又回来了。
因为我的答案总是不够bukti去支持它。
谢谢她一直推动我去推动我的组员。
是不是我不够凶?
我要的东西没有人办到给我?? 

可荔
不错啦。
做事有交待,
不过做东西没什么新意,
一直用人家的game,
就没有创新的感觉。

韵霖
人ok。
明白自己要什么,
可是做不出来那种她所明白的感觉。
(虽然我也是酱)

勇学
自己不明白什么又不问
等人问他的时候,
又讲不知道
叫他想游戏
没有想
开会那天才讲
哈?我没有想。
难道你酱子来开会,
不会有压力咩?

缤贤
很多疑问,发表意见
非常之感谢。
也教了我要怎样处理酱乱的节目表。

我自己
很烂啊
明明就是要酱紫做
可是还是不够理由去支持它。
也不够推动力去推组员们一把。
反省:
下次要给组员一个清楚的game 的概念。
给组员去发挥。
再不明白,去问啰。
很不紧张喔,
要怎样才算很紧张????
手心冒汗?小熊乱撞?(我心会爆掉)


**我需要的不是酱空的意见。
  很不实际啰。

大家开会就是这个样子的。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