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3/08

想要就要

我是不是都有在迁就别人?
就是没有主见的意思罗?
别人说是就是,不是就哦。
虽然心里想着是?
是不敢表达咩?
或许。
不敢表达心里想要的。
又害怕别人从我背后捅我一刀,
很中伤的咧。
·
一直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很在意别人的感受,
很在意会不会和别人的意见相撞,
很在意别人会怎么想我,
很在意。很在意。
·
今天,看到国明去leo club 的
installation night都毫不犹豫了。
一张票的钱值RM42。
虽然RM20是丁丁丁人帮他出,
也给我们讲他给人包养,
卖屁股,屎忽鬼,
他的屁股值RM20,三小时RM20等等。
超难听的话都有,
虽说是开玩笑,听者觉得好好笑哦,
总觉得国明也被中伤了吧。哈。
可是他还是

是因为他想要去,

不管怎么样,
不管别人说什么,
去就对了。
·
·淫包也是有一千块的奖学金益她,
为什么不要?!
因为觉得受委屈,
觉得老师很麻烦,
甘愿连一千块都不要。
说让给别人,
别人叫她要了那份奖学金,
坚持
不要。
这就是有主见。
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后悔啦。
可能在偷偷地

现在,我什么都不管了!
管他什么撞内容撞意见撞创意

什么东西都撞得稀巴兰的!

我就是开发我的森林!!
开始发掘森林里的秘密,

吸收它的精华。
祝我开发森林大吉!!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