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5/08

爽!此爽非彼爽,可是我很爽~~~

哇唠
说慢不慢
说快又很快
讲就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真的够力快
在这个假期里
我根本没有睡个够本~~~
一醒来
还要躺回下去
不想起身啊~~
连坐在车上
都下不了车~
没力了~
结果
今天
一去到学校
怎么那么暗?!
有种阴森森的感觉
+上
学校本来就很恐怖
只有你一个人在黑黑的走廊上走。。。

可是
我还是好累~~
回到班,
看到全部椅子都在桌子上
难道椅子会爬桌子?
还是我还在潜意识里
在梦游??
还是
我们曾几何时放上去的哦?
不管了

回到课室
开了灯

头上的电灯仍然闪下闪下

从放假前到现在

投诉了酱多次

还是没有修理

你是要小熊瞎了还肯换哦!!

不理了。。

一屁股坐在位子倒头就睡了。

就连有人来了

都不知道。

直到我邻居

那只小蚊子

来了。

班长忽然拿了一袋东西进来

嗯嗯。

做么她脸色酱难看?

原来,

就是青蛙呀!!

wao~~~~我期待已久的青蛙。

小熊没办法拍照阿,

谁叫小熊是乖学生

都不带违禁品去学校的哟。

好可爱的青蛙~

还在跳的嗯!

迟点就给我.......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之

班长就把这袋青蛙放在我的书包上

还是我自己把它放在我的书包上??

我都忘了。

最重要的是

青蛙袋里的水or尿??

漏在我的书包了!!!!!

啊啊啊啊啊啊!!!!

还要弄到我的裙~!!!!

整大pet咧。。。

雪特!

赶快去厕所洗一洗。。

青蛙!!

你不要后悔哦!

等到生物节时你就.........

瓦卡咔咔咔咔咔~~

我,非常之期待bio节的来临。

可是

在迎接这节之前

就有一些比较闷的节

挑战我的极限。

不理了

终于

我等到了

bio节

我等到你了~~~~

老师派了工具给我们后

戴了手套后~

我们就很pro地开始拿起青蛙了。

我是第一个拿青蛙的女生~

因为男生们都比较猴急

就让他们拿先咯。

程序就不多说了。

解剖进行时

有一位可爱的

阿宁姐她
竟然。。。。

第一次

用剪刀

剪开它的皮时

剪刀怎么那么紧!!

弄到我控制不到那把尖尖的剪刀~~~

又怕剪到它的血管

到最后

看到它的心脏

哇呜!!!还在跳!!!

就算了出来

也在跳!!!

我的妈呀。。

结果

有一就有二

下一只青蛙,

就酱

给大胆了的我们

剪出它的大小肠,心脏

肝脏,大便。。。。。。

死得更可怜

今天剖得好爽。

很有理科班的feel!

yeaaaa~~~

3 棵重植的树:

猴妈MonkeyMom said...

真是极端变态罗~~!
哎~~后悔给你读理科辽……
你要积多D阴德啊,小姐~~!

a girl said...

很好玩罗!
没有什么血的!
后悔?来得及的。
给我选一科是不用用脑的。。。。。

[J]u[N]E said...

变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