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8/08

奇迹

开始厌倦房间的摆设。
刚好今天又一股冲动,
好吧!!
就收拾一下你罗!!
这次小熊
豁出去了
让你们参观下我那充满艺术气息的房间
很有风尘仆仆的feel的哦。
因为有很多尘)
是不是

看了就觉得小熊很像艺术家咧。。。。

那张靓女照

是我啊嬷拉~~~ 够力叻

酱大张桌子都不够我一个人用。


这个橱,

应该快倒了吧。

很乱的电线。

看看,

看下你以后的伴侣是乜水~

清水还是肮脏水~~~


这个嘛。。。。

帮我风尘仆仆的房间

洗尘。

惯例,

一切始于自拍。

桌子开始移动。。。。。

地板开始干净。。。。。


吼吼吼~~

开始有点成就感了~

将将~~~~~!!

墙壁没有空空的感觉了!!!!!

全部照片有得订就订!

这块将可爱的东西

就是我宝贝相机啦,

小熊夫人不方便露面。

不过大概都知道我把它吊在哪里啰。


哈,我的专署电脑位!!!

我爱死我自己了!

当然不能少了我亲爱的弟弟

少了他,我一定没那么快做完!!

彬!gamxia哩!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