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2/08

我不是月经女王了

月经来时,
我总是最痛苦。
阿姐,
我的经痛就会弄到我全身不自在!
站不稳,坐不好
腰酸兼背痛
一去到学校
一直在抱怨
v哗鬼叫不现
脸色苍白
四肢无力
不想讲话
处处要人让我
口头上一直讲:
我来东西啦!!!
来东西耶!!
麻烦到死!!
就算我不讲
国明,组长,死p,豪派
都知道
我来东西~~~
本小熊来东西时
公告天下
而且
我还是个月经女王!
就算我不血崩
我还是不要做大动作!
我还是很串的熊(bear)人
呵。
你吹咩?
谁叫我是女王!
前两天
本小熊女王的大姨妈
探访我
肚子痛~~~~到死
(我还没死耶,酱来说我每个月都要死一次)
可是
我还是出街了
去开会
到最后
淫包才讲:
哈?原来你来东西啊。
酱不明显的。
哦~?
是吗?
难道小熊国王不要我了
他不需要我做女王了
所以这次
我被吨冬菇
下来做女仆了
所以,
月经姨妈
你不再是我的障碍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怎么对付你!!
拿你去晒,
看你还有血出没有!
拿去给吸血鬼吸到你变干尸
再拿去鞭尸
在烧掉你的毛
一根一根地烧
哇,
爽!!

2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烧毛…
做么我觉得你好像想烧我D毛的…

a girl said...

其实
我都很想烧人家的毛。
感觉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