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0/08

开会?吹水?

今天
跑去开会
而且
不是在报馆
在just relax餐厅
just. relax~~~~~
所以
不严肃嘛~
轻松一点~~~~~~
放松自己
一大享受
我的一杯hot chocolate


等了半个小时
才有人来~
统统给我迟到!!!!
来人!
把他们抓出去打!!!
千手韵霖和我的hot chocolate
唔唔唔。统统避开我的镜头。
做么一个脸色酱死。

做么一个扁嘴。

我的第二杯hot chocolate

(一杯........RM4.50)

老样子

不自拍会死

猜猜我在哪里~~~~!!!将将~~寿司金~~~~
还是受不了

拿起手机

当场就来了!!拍拍我的头发~~

今天有绑起来哟。。
淫包叫ebiko(鱼卵)时

是没有鱼卵在转的

叫了过后.......

鱼卵红红冲击波!!

真的很红一下
这个人

用酱油和醋

参在一起


再搅搅搅它

拿来试味道

还要倒很多那种

真是无言

**************************
是不是很想知道

小熊进去寿司金

有没有吃东西???

没有。

一块钱

能吃什么!!!



小熊跟大胸罩合照

有点点讽刺到我

拍的时候

还有一个印度婆看住我==

自拍啰~~

还是会有人看住我的啰。

显到跑去玩墨镜。

好玩呐~~

下次陪我出街的人

一定要很够力爱玩+厚脸皮~~~

(暗示ing)

爽爽

拍下我头上的bok。

有点神经病的感觉。

不好意思~~~~~

我。某某人。

此人不愿透露名字。

(其实上面都有讲的,看你注意到毛。)

就酱紫

踏上归途啰~~~~

下次,

有谁要陪我癫~~~~~~~~~

3 棵重植的树:

Callie said...

你还是个老样子~
爱自拍~
×
怎样找那个部落格的background ????
我不懂叻~

a girl said...

www.pyzam.com
应该能找到你要的东西吧。。
我是在那边找的。哈哈哈~~~

SehFong SF said...

拍bok来做么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