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7/08

日子

天气好好噢
凉凉的
阴阴的
好舒服


坚定自己的立场

而点点的挫折
打得倒我吗?

今天再次把节目表交给学姐
她交待了一些东西

好,我会照办的

今天有larian merdeka
超好玩的!
本来没有酱high的
哪里知道4s1那位笑佛出动
弄到大家high起来了~!
一边跑一边唱歌!!
在那边大喊大叫的
癫了疯了
出汗了
一流
棒!

跑了过后
出汗


风干

忽然听到国语老师跟班长讲
星期五有歌唱比赛
全班diwajibkan。哇。
酱好玩的?!
我一定要很enjoy噜~~
而且还很自high的。

est节
坐在冷气前
冷到我半条命不见掉
老师在讲课
我在乱画
我根本就不打算拿,
还听来干嘛?!

老师,
我就是不想拿。
再怎么劝都没有用。。。
我就是不想拿!
不过有去b.tayangan的话
我还是要上你的课。
有谁有冷气都不要吹的?!
最近天气逼汗,
没有的要去就去,
不去的是傻瓜。
只是没得去罢了。

下课
上课
华语节
我开始越来越累了
眼皮又要合上了!!
最近就是一直酱紫。。。
还是老师讲话比较有催眠能力??

老师说了又说
讲了又讲
念了又念
好吧,
我就是没有在听
我在找一个很舒服的姿势来偷睡
姿势转来转去
都很不舒服呢

忽然间
我耳朵传来一句
“你们上厕所洗个脸,走走一下啦”
当这一句传到我的脑时
脑就传给我眼睛说:
是时候睡觉了
身体扑在桌上
没有阻碍(这是小胸的好处)
直接趴在桌上
就睡了。

睡不久
就进入梦乡了
好快
世界上的任何声音
被消灭,听不到所有的吵杂声
舒服的,睡了。
pang!!!!!!!!!!!!!!!!!!!!!!!!!!!!
弹了起来!
一抬头
看不清
大概知道有
郭加减乘除豪,林鸡饭
两个经过
在那边笑。

要睡回去
没可能了
再也找不回那种MOOD
本小熊可是看MOOD睡觉的好不好。

平时不见他KAKACAUCAU
今天就死38。
扰人好梦

到physic节。。
忽然
学姐走进来
交了一张更新的节目表给我
哦。。。
怎么看起来就那么好玩了。。。
是不是因为她的字美?所以看起来美?

我在想........

怎么在我眼中
别人的东西总是特别好?
为什么人家想的东西就是好的?
是我不懂得珍惜?
还是我做得不够好?

4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PnHanita讲了酱多。
晒了酱多口水。
结果我还是不拿。
哈。
激死她。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眼前的事物,
人类往往都是没有去好好珍惜的。。。。

你的生活很故事化哦。。。。

很好继续加油哦。。。

Callie said...

他说无法出席讲座~他忙的很~

a girl said...

淫包:
跟你讲话简直废气
根本就不用劝的。

陈志忠cheetong哥哥:
故事化??
可能酱紫会比较好看吧。
哈哈~

巧克力: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