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30/08

出街快乐

今天30/08/2008

大伙决定要出巡
大伙=两三人
是小熊讲要出街的拉
不然在家很闷呃。。。。

由于明天是国庆日
所以今晚可能倒数去啰

不知道有没有得回家。。哈哈哈哈哈~
小熊很野的
野得来,又很乖。
这个应该是叫,有分寸。

今早
那位本来自己讲要出街的小姐
sms来
我爸好像要去太平耶
顶~~~

又少一个人陪我癫了

宁又讲
no mood

酱又少一个人了

剩下肥明,淫包啰?
肥明又不懂有没有得出哦
无所谓
反正我一个人也可以癫。

好吧!
祝我玩得尽兴!!!
tatatatatatattatatata~~~~~~

3 棵重植的树:

[J]u[N]E said...

非常抱歉啦~
下次请你吃。。答应你们哦!
不要选贵贵的,我请不起啊~
祝你们玩得愉快
我一定要你们陪我看钱不够用的!=^^=
sorry...

a girl said...

死蚊子:
我不管啦~~~~
我要吃到你死!!
用你奖学金啦!
钱不够用已经看了啰。。。。。。。。。。
哼!

[J]u[N]E said...

你待会一定要看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