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21/08

我又逛街了

(有没有吓到你咧~~~~)
一切始于自拍。。。
阿弥陀佛。。。。
佛陀不会看英文
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小熊衣上的mickey的字
打错了???
其实我手上拿file的。

老板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知道工作时自拍是不对的~~~

可是它一直在色诱着我~~

我情不自禁。。昨晚刨戏,刨到三点多,

够力了。

命中注定我爱你,

你很够力,够力废

够力好笑

弄到我够力熊猫。
(可,我不是熊猫,熊猫是我邻居啊)

很型的狗套,
多么希望我是只狗,
我妈就会把它买给我~
可是...........

放开我~~~

我不是狗~~

你认错人了!!

我是小熊!! 我还是很喜欢拍我的bok啰。

怎样~~~~~

拿包丢我啦~~~~~~

踏上归途~~~

今天我特地请来警察uncle来帮我们开路

有型吧?!

可是,他驾得好慢..........

乌云密布,

小熊很喜欢这种天气!!

很爽!!风又大!!!

又是rocky 啦。。

小熊的精神粮食!

要哄我?用它准没错。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