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26/08

伊妹儿

刚刚看戏时老妈读出淫包寄给她的email。

过后上线看到我的inbox也是有

就回应一个酱的东西给她~

如果要从头看到尾

就先lokk下去到橙色最尾那边lokk会上来


傻痴痴‏
From: ohai @hotmail.com
Sent: Friday, 26 Sep, 2008 9: 51 PM
To: 小熊@hotmail.com)


去吧。




From:小熊@hotmail.com
To: 首领@hotmail.com
Subject: 傻 kuku
Date: Fri, 26 Sep 2008 21:27:28 +1200

真是个好意见。
直接copy paste 这个email你就瓜。




From: 淫包@hotmail.com
To: 小熊@hotmail.com
Subject: RE: 傻lutt
Date: Fri, 26 Sep 2008 21:24:57 +1200



我喜欢派+老大。
去公开啊。
哈。
不要啦。






From: 小熊@hotmail.com
To: csfxx@hotmail.com
Subject: 傻lun
Date: Fri, 26 Sep 2008 21:20:46 +1200

酱才爽啊。呵。
迟点写在我blog咯。
哈。






From: lutluttD@hotmail.com
To: 小熊@hotmail.com
Subject: 傻X
Date: Fri, 26 Sep 2008 21:13:42 +1200



你晒唔晒
甘大阵仗线Email。








From: 小熊@hotmail.com
To: 包王@hotmail.com
Subject: 傻ham
Date: Fri, 26 Sep 2008 21:10:47 +1200

睬你都傻。。。。
睡觉还好过

好了
成你贵言
post上来了
接着就玩玩一下无聊没事做的东西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瞭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別忘了把郵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不想矯情,我決定轉發這郵件的原因是,我確實在忽略很多人——以繁忙為理由,其實很多的時候我也覺得力不從心,想聯繫卻又懶得行動,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不願傾訴,只想自己待著。有時候我會很怕很怕,害怕時間和空間會沖淡一切,害怕自己的遠離會讓你們忘了我。友情的維繫是需要付出的,可是我沒有做到。為了 讓你們記起我,我發的這封郵件你們一定要看!!祝你們幸福,快樂~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中學到些什麼...

現在幾點: 5.37pm

你的全名: 黄竞慧 aka 小熊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meetoto的人唱的改嫁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现在吃着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天氣如何: 太阳照着我房间,你说呢?


戴隱形眼镜:

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今天早上,4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喜欢就吹

你們家養過什麽: 不知道,没兴趣,以前好像养过猫(自然死了)狗(给人杀了)

星座: 山羊,魔羯

有幾個耳洞: 左右各一个

你有紋身嗎:没有,我怕痛

喜歡目前的生活吗 : 不清楚我过着怎样的生活,得过且过吧


喝過酒嗎:有,闻得好香喝得好苦


暗戀過幾個人:N个,都忘了

不愛吃的東西:豆腐

爱吃的東西 : 好吃都ok


喜歡喝什麼: 好喝的都ok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不清楚

喜歡的數字: 阿拉伯数字


最喜欢的電影: 钱不够用2 (弄到我眼湿湿,爽)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喜剧,最好是劲搞笑得


喜歡的動畫人物: 没有

喜歡的品牌 : hana XDD


懷念的日子 : 过着的每一天


傷心的經驗:伤心过就忘了

最喜歡的季節:只要不是夏天

喜歡的花:菊花XDDD 没有啦,对花没兴趣


喜歡的運动:慢跑

喜歡的冰淇淋類型: vanila

最怕什麼東西:蛇(要给他们绝种!)

如果有來世:我不要从0 岁开始


最討厭的事: 很多

最喜歡的事: 给人称赞


你們家住幾樓:只有单层但是不是排屋

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皇宫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人是誰:淫包首领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找人sms


世界上最好的事:控制世界,烧完全世界的书本


覺得同性戀如何 : gay佬还可以,les就不行(怪恶心的)


如果有人誤會你:不爽,摊牌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给他后悔弄到我讨厌他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8---9pm


你覺得誰會先回這封信:不会有人啦

你覺得誰是最不可能回復的人 : 懒惰的人

現在最想見的人:周公

最希望誰回信:是朋友


想不想和發郵件給你的人一起吃個便飯 : 恐怕看到他连昨天的咖喱饭都吐出来。

(不要生气哦~~)


今天心情好嗎: 平平

現在几点: 6.02pm



想玩的话就copy paste 咯~

3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终于公开了...

猴妈MonkeyMom said...

是啦,是啦~~猴妈认是个懒惰到极点的动物喇~
尤其是多多字又没有公仔的咚咚(还加上一点点嘚老花…)…请原谅偶,偶对朋友的“真”是不用写出来滴~~
唔。。哦。。 呃。。感应到了吗~
咔咔咔~~!!

a girl said...

淫包:
感谢我
迟点帮你跟他们告白。XD

老妈:
我就知道你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