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16/08

国庆收获

话说
在国庆的当儿
小熊也无意间参加了很多活动
虽然没有什么好成绩
不过
总是有收获
虽然不是好成绩啦~

总是第二,第三
喻~~~
明明就弄到酱美啊

不公平!!
一定是老师不爽我们班!
肯定拉
从开学到现在
有那个老师是没有投诉过我们班的啊??

肯定没有

我们人红是非多
不用紧
给老师骂惯了的

你们不要以为你们读第一班就很厉害!
其实你们blablablabla....
(下删七千六百九十九字)

我从小学懂得听老师讲话开始
就听到这种话

我从来没有为我读第一班而觉得我很厉害
只是时不时拿出来串一下人酱啰

越讲越远了
回来回来

话说
小熊参加了8项活动

teka-teki(全部人都有玩的)
scrap book (sejarah)
larian merdeka (PJPK)
mewarna topi (全部人玩)
kad merdeka (全部人玩)
poster merdeka (一班派5个人)
haiku(英文的,只有两班参与)
nyanyian lagu patriotik(全部form4都参加)

结果
有跟男生一起参加的活动一定没有拿奖的
除了有国明
都有拿奖耶
哈哈~~

有拿奖的活动包括:

buku skrap (第三,组合的)
warna topi (在班第三,个人的)
kad merdeka (在班第二,组合的)
poster merdeka (它马的第二,也是组合的)
明明就那么美 xD

插曲:
拿了hamper回班
上了一堂sj课
就拆礼物咯
然后有的吃喔
那些男生
冲完过来
eii,,
-我跟你是朋友哦!
-我有教你+数叻!
如果没有给他们吃的话
又在后面讲多多了

真是不爽这些人
脸皮厚过大象皮!

帮忙又不见你们冲过来?!
真没风度

以下就是小熊拿回家的礼物

这些都是hampers里面的零食~
小熊带他们回家的空没事做时能吃嘛
虽然都是本地货~
这个是个人的
所以
带回家~~~~
本来很兴奋里面是什么笔
结果
是一支不知名的笔

不过还是得谢谢老师哦!
这支旗。。。



做做下功课才记起
啊,
还有这些糖果也是那些礼物来的
这些是留给上课吃的~

3 棵重植的树:

猴妈MonkeyMom said...

哦~原来那包tiger puff 是你丢出来的…
其他的呢?这包嘛肯定是味道麻麻地的啦…?!
吖~那MangoCandy酱像我“坐夜”时,给“帛金”的回礼糖糖的~~~???

a girl said...

不好吃得拉~~
便宜货

SehFong SF said...

这次的礼物都是不知名的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