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14/08

中秋前夕的生日

今天是外公的生日
也是中秋的前夕
现在是中秋了
哈哈~~
最近的黑眼圈真是够力了!
整个下午忙了一整天
所准备的食物
可真累死我了
又猛出汗
臭到~~受不了
最重要
我父母
劳碌了整天
可比我累x99
塞得整车都是食物
就算大腿也是托着食物==
食物太多了吧。。。
忙准备火锅
忙吃东西
忙不睬我
忙喝水
忙烧烤
忙串串
忙热热
虽然今年的中秋
少了很多气氛
不过
至少还有提灯笼的习俗
细佬们在享受烧烤
一箩的炭
老母+鸡翼+小舅
很大功劳的kakak
独自在一旁烧烤的小熊
我的热狗
我烧的sotong
呐呐呐~
丰富的食材
才能烹饪出美味的食物
大手拉小手
小孩子都在玩
还要玩火车dududu
老话一句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无聊过头在公园玩自拍
给flash刺到眼睛斗睁不开了

小舅大显身手
有没有很陈鸿的feel?
哈哈哈哈哈~
还有人拿住相机的咧~~
小熊n靓女表姐
OL feel的小熊
两姐弟
利用烧鸡翼
摆个pose
就好了
哪有人吃到饱饱了还要抢着吃酱多的鸡翼啊~~

热板上的烧鸡翼
小熊最爱的

shandy~

时间过得真是快
又是时候讲byebye~
在灭着火

灭火其实很讲究
千万不要从上面喷水下去

要把桶的温度先降低

要不然就会像以下的照片一样。。。



洗了桶后
有水流出来

那些水

是很干净滴~~
而且还温温的

看老妈洗得多开心

其实这个pose摆了好久xDD

重头戏来了
蛋糕

这是马来西亚的蛋糕

这是新加坡的蛋糕
五谷健康蛋糕

是小舅母买来的

可惜她这次没有回来。。。。

看看

新加坡的蛋糕比较小
是不是因为是游泳过来

所以缩水了呢??

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还有豆丁们
争着要切蛋糕

七兄弟姐妹

V^^V
我们一家和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和kakak


全家福

1 棵重植的树:

猴妈MonkeyMom said...

你都得革啦~!酱快post上来~~~!!!
我还要休息一阵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