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7/08

特别多东西的一天

今天一早
我就很懒起身啊~
哪知远远就听到老爸跟老妈讲话
在厕所想想
应该是要出去吃东西的啰

老妈也奇怪了下
有点小惊喜啦
因为平时不可能出去吃早餐的
除了以前小时候......
十年前的事情

老妈还是很怀念当年吧??
以后到我带你们去吃哦!
今天到了这个新地方来吃东西
我没有来过哦。。。。。
虽然每次都看到它
老夫妻
算老吗???
哈哈哈哈~
我的早餐~
烧鸭面+milo冰
看回之前那张
明明老爸是吃面粉糕的
过后两人换食物吃~

过后
小熊顺便去报馆开会噜~
出席的人就有酱多蔗咯
+camera girl就八个人~
疯狂拍照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就是学记!
学记就是我们!
我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抢着镜头~
温妮,每次都拍不到你的哦!
一直不停地拍照ing.....
小熊拿机真是够力差了
次次一定有人的头不见的哦
四朵金花
两个camera girl
一粒大的眼睛也大,一粒比大粒小的就眼睛小
接下来的节目
只有两个人
主角:小熊,大熊
在楼梯间
先摆个靓pose~

笨蛋猪,
不要羡慕
这就是大鸟依人啦
有没有很像一个广告?
不要坐住我~
**以上的图片应该有点颠,由于照片过多,
小熊只好放一部分的上来,
其余都放在电脑,希望我不是第二个陈冠希**
我的午餐

有一个印尼姐姐来帮我点餐
讲了几次我要的东西过后
好了,她过去叫,
再跑回来
咖喱?面?

我叫的是
*咖喱猓条米粉*+*shiham*
很好,
她又回去了

可是它来的是
咖喱面+米粉+猓条+shiham
好料到。。。。。。

RM4一碗
很好吃!
太多东西了吧
小熊可第一次吃参杂酱多面条的咖喱

接下来~~~
就下到大厅
meet思敏大熊
很兴奋的样子~
原来是伍家辉来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他唱歌好好听哦!
好喜欢~

他人又好咧~
有一直看着我的说
很有诚意!
好汉一条
+他很亲民
加分加分!
大熊做volunteer
上去唱歌
一流大胆
还一直抢主持人的麦克风
最后有给他签名~
小熊还买了他一张专辑哟~
RM29
很值得了吧?
+他签名呢!

看看!!
小熊第一次跟歌手合照~
还是自拍那种~
他真人比照片帅很多的说~
他还对小熊说:
自拍头很大的啵。。
可爱到~

晚餐~
吃什么~~??

证明小熊有帮忙的咧!
对啦~
今晚就是吃火锅!

今天惊喜酱多达~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