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27/08

迟来的生日

今天有个电影分享会 
其实根本就不想去。。。
看一公升的眼泪

真地对这套戏没什么好感
就知道是哭戏
所以小熊只是去爽而已
月眉一直怂恿我去。。。。。。

小熊好想好好睡一觉哦
没办法了
去咯
 蚊子又一直叫我记得带
《命中》给她
就去咯

结果
明明是电影简略版
就没有那么感觉
可是
看到亚也老妈哭了
小熊也想哭
几度忍泪
幸好没人看到(应该咯)

出门前的一张自拍~
上着楼拉~
还是爱自拍~
好小的楼梯
哈哈~~
二三十人酱咯~
看戏前还有小孩子的表演~
是清凉吉他坊的学生
很不错哦~

看完戏
我们就去mega
逛逛

忽然想到
朋友们都好像有去parkson
打工
这是其中一位靓女啦~

我去探班时
还有一个同胞promoter
跑来问我要不要打工
我也想达

因为1个钟4块呢!
hari raya第一天还1个钟6块也!
哇~
只可惜

小熊还没过生日
不能打工啦~

晚上
有特别的约定
跟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
补回老妈生日的庆祝
自拍下~
前面酱多支东西,对不对??
都不是我的。
我妈的~ (我没有在骂脏话)
将将~~~
原来
我们来了sendo noya
简称:寿司店

为什么将兴奋?
因为我老豆从来都不去寿司店的

原本听到要来寿司店
他讲:dowan! nonsence food!

可是当我们要求到时
他还是载我们去那边的~
哈哈哈哈~~

我家两个女生/人,笑得多甜
寿司~~~~
都我的爱
喜欢这个!!!
海鲜火锅
拉面~


海鲜火锅很丰富哦
有很多拉拉
虾3只
很多鱼片
sotong


我拿到的唯一的豪

要share 就没办法
要分“司”分到很难看
左边是冷的绿茶
右边是小熊的热的绿茶的杯
小熊自拍
搞怪合照
拍了好多好多次才拍得到

妹,弟
再来一张~

再续摊~~~~

想吃吧~~~
你要的话,
我就请你吃这个咯。
上面的料给人分完了

忘了说
我们吃了
RM114++
我可第一次吃到酱贵的晚餐~
因为平时自己出
省省用~

乔婆
识do啦


回到家~
就吃蛋糕咯!!
这蛋糕是我们三个人选的~~
老爸提议要买给老妈的
价值:RM50
很美的盒子






全家福





看我那莫难看的样子
就知道我在憋笑

这张照片是放self timer 拍的
可是......

它有dik----dik-----dik----
的声音

不用紧咯
就跑过去
摆好pose了
到最后几秒
dikdikdikdikdikdik
很快的

结果就形成这样的画面
大家都笑死了
不ng的一张
美丽的蛋糕~~
老爸的电话拍得很美
喜欢~~

2 棵重植的树:

猴妈MonkeyMom said...

劲搞笑~!
我就知道你会放那张至丑怪的照片!!
真是抹黑了偶地形象~!

a girl said...

。。。。。。。
那个才是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