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8/08

信任

这是上个星期的功课
我们7人组一组
要bentang一个est的东西
我再次强调
我根本就不想拿!
干吗还要做她的功课啊?!

写到一半
忽然想拍照show一下
*职业病*
新买的三支marker pen~~~
超细地说。。
谢谢组员们那么的信任我
放纵我去搞那些资料
cut完那些多余的东西
才刚刚好些完整张纸!
太多东西写了
又很深
小熊心想
老师要求应该没有酱高吧
所以......
就缩短了很多
蚊子还说:
你写你的,
我们只是照读罢了==
超丑的小熊与作品合照~

1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今天出去present的时候。
我讲讲下差点NG笑场。
讲完回来。
心脏在那边狂跳。
才发现。
我出去讲的时候。
心脏没有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