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11/08

down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心情异常的低落
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而且还要开罪到人
这就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你们就是爱拿我的东西?
又没有 告诉我
然后又没有收回去
你知不知道那些东西对我意义都很重大?!
你们让我信不过
所以我才不借东西给你们!
东西借了给你们
万一烂了
你们赔不起的!
不是东西贵重与否!
是纪念价值!
你们不会珍惜东西的人!
妄想要我借东西给你们!
就当我是坏人吧!

为什么要好好的办一个活动都那么难?
就算是要在外婆家开个BBQ
都要吵架?
为什么就是要斤斤计较?

今天忽然发觉到
只有朋友才能谈得来
只有朋友才那么白痴
只有朋友才那么疯癫
只有朋友才肯忍让我
只有朋友在我才乱吹水
只有朋友才能让我轻松的展现我自己

今天又发觉
原来我是那么的讨人厌
我自己也开始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的语气
讨厌所有的所有

我要超越我自己!!!


学姐
给了我鼓励
走下去

笨蛋
讲多多话鼓励我
(请不要感到自豪)

淫包
讲笑话
让我破涕为笑
想拿鼻涕丢你

淫佬
不小心在我伤心时打给我
叫我冷静下来
听歌

谢谢你们!

1 棵重植的树:

Callie said...

每个人的问题都会有的~
看是什么而已~
×
突然因为上次写了~觉得惭愧~
可是也是心里话~
×
发泄是好的~
像朋友发泄是更好~
朋友~愿意聆听你的困难,你的烦恼~
朋友~虽然觉得无能威力帮忙解决,可是还是会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