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2/08

忘记

今天马太交待啊小熊
帮她复印小狮子的月饼宣传单
ok啦
没问题!
包在我身上==

一放学就告诉老爸要到复印店
因为小熊可不想走路去哦
累啊!!

一去到就跟老板讲
66set
嗯嗯

过了很久
才看到老爸回来
拿着一叠纸
过后才记得!
原来是那叠月饼纸

再看
做么没有订起来的
结果
我就帮马太订了
66 set的纸
用了66
个订
左为订好了,右为还未订
马太画的啦,给点面子嘛!
内页
订得手好痛

不久
小熊忽然记得!!!
小熊爸没有向老板拿价钱单!!!
怎么claim钱呐。。。。。
(呐喊中)
整整5.30咧。。。。。马太,
是小熊的疏忽
不好意思!!!
对不起!!!

不过
笑佛马太
应该不会怪我的吧??
我明天就要硬着头皮去找老板了。。。
保佑我。

4 棵重植的树:

[J]u[N]E said...

开玩笑~马太叫办的事情都办不好。。糟了啦~

猴妈MonkeyMom said...

车~跟老板酱熟^^讲一声就好了嘛~
反正明天猴妈又有开会,要去复印...

猴妈MonkeyMom said...

不过..讲开又讲啦...
你的工作态度有待改善..
酱改天怎样出社会"温食"..?!!
扒拉..扒拉...扒拉...
鹅..鹅..了整粒钟...不止..
问你怕没~~~~?!!!

a girl said...

蚊子:
我今天就搞定它噜~~~

老妈:
瓦鸟
最近头脑思考不到
很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