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6/08

和山顶蚊子出街的一天

今天要第一次和山顶蚊子出街噜~
山顶蚊子透露
她除了在六年级毕业以后
就没有去megamall了!
晕~~~~
这是。。。
我在坐摩托是拍的,摩托在走着的啊~~
自拍下
哪知道有人要抢镜头!
不成功。哈哈哈哈~

金花三人组==

淫包拿机

金花三人组2

小熊拿机

山顶蚊子好像在比中指酱

在戏院门口拍

做么你要东张西望!

很像白影死happy

暗恋我的人XDD

整天讲我暗恋他

他暗恋我就有!!

整天叫我肥婆肥婆的人
不blog衰你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

今天看了

《大四喜》

ermm

不好看

讲亲情的

场面冷清

笑点太老套

让人笑不出

感动

也感动不了人

跟钱不够用没得比

整个戏院只有22个人

+两个同胞看看下

没有到半场就走人了

剩20个人傻傻的在看

今天戏院特别冷

外面在下雨

芳香剂特别香

香得来很臭

********************************************

粉红衣者抢红衣蚊子的电话来看
蚊子看来很无奈

去麦当当吃东西~~
蚊子请客
是她欠我的!
不去吃穷你都算好了
竟然放我飞机~!!
瞧瞧淫包笑得多么灿烂
就知道她有多么的高兴
可以wat到蚊子一餐咧!

见证她给钱的那一幕
手震了下
当她们在忙的时候
我最得空



才用了
rm22.85
首先
在还未坐下前
拿了浆料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熊的ketchup没有了??
怎么那只东西沉下去?
算了!
找个位子
坐下
两三包的薯条倒在一起乐融融
就是放了盐的coke
爆炸
要怎么办?
就叫了蚊子来示范一下!
吸干他啰!
我第一次叫鱼汉堡来吃
不久,
看到一个细佬拿着ketchup走过
为什么我看得出那是茄汁?
因为茄汁貌似大便
所以我一眼就看得出了
咦?
茄汁不是没有了的咩?
把手把拉起来再按下去
就飞茄汁出来了
玩野啊?!
是不是貌似大便咧?!
一下是恐怖血腥加恶心的画面
小孩不易观看
脑浆纷飞
多么美妙

吃东西都要拍照
真是够了

最后一口了

没了没了

后记:大家的吃相

只有小熊丑相百露

开斋节

冷清到~~~

所以总结是

快餐店通常是同胞多!

不久,
蚊子就要回山顶了

那么快!

吃饱饱没东西做

跑进lif里玩

玩什么?玩lif咯!

神经至极

路途茫茫

要往奈走呢?

最终
我们还是去了

just relax叹茶
享受至极

扮酷ing
够了够了
不要再拍我了

扮忧郁ing
还是我最爱的hotchocolate

这次的比较甜哦!

不同人泡就有不同的风味

好喝!!

淫包的JRzebra

偷拍我拍照

正一狗仔队

品着茶的小熊

多么的高贵优雅XD

临走前来张自拍

知道我为什么蹲着吗?!

为了避免我的大便飞出肛门咯!

憋便憋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啦!
受不了!!!!

特别的脚
有几特别?

猜看!!!

5 棵重植的树:

[J]u[N]E said...

哦~果然放了我很多的丑照啦。。

SehFong SF said...

PX你啊。
就懂你会放那张"灿烂笑容"照片。

a girl said...

蚊子:
哪有丑啦
很美好不好?

淫包:
那是一个笑点。

猴妈MonkeyMom said...

那个JRZebra好像很好喝酱……一定很贵劣~?

a girl said...

老妈:
是冰淇淋+饼。。。
没吃过。。
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