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8/09

我的pasar游~~

I'M THE BEST !

喜欢这件衣
原因:
1.它是我自己亲口杀价买回来的
2.并没有想太多就买了
3.便宜
4.去pasar随便逛逛都看到好料
5.pasar真的很多东西看!!!!
6.我没有出街衣穿了~

本来这件衣是rm 10的
我买了kacangkuda...
剩rm8,
阿包 帮我减价一下
结果不果

我就假假翻开我的8块钱
样子很可怜那样
看著那个马来婆

她心软了!!
u ada berapa??
*8 ringgit aje....(楚楚可怜的表情)
erm...boleh lahh

耶!!!心里狂欢着~~~
我第一次去pasar买便宜货~
还可以自己杀价~~~~~

3 棵重植的树:

bao shian said...

geng dao ni a~nex time 学你这招。。。

Wei Yee Loh said...

蛮有成就感吧??!!
哈哈...
我真的没有试过!!!
哈哈...
也给你炸倒一下..=.=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你不懂我是谁的尉语...^^

~森州尉语~

a girl said...

宝璇:
还好还好,要不要来学学??
哈哈。。

尉语:
我记得你!!!我记得记得记得你了!
mua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