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20/09

世界真的那么小?就是让我遇见你

虽说
我们已几年不见了
我的小学同学。

犹记得
那天
我到你校采访
见到你
忘了你那模样

“竞慧!”
转过头
哦!
原来是你
原来你还记得我呀!

打声招呼

拜拜,拜拜了。

今天
我一时兴起
拉了小妹
载她到菜市
买了一包咖喱米粉猓条

乘着我的小白
开心地
回家去了。

经过羊肠小道
看见一辆车上
坐着一个少年
看了看
这人怎么那么眼熟啊?
再看看助手座的那位阿姨


原来是你
你已会驾车啦?
好好哦
看看我那粒披头散发的样子


真想找个洞给我钻
可惜应该没那么大个洞够我钻吧

已经够糗了。

傍晚
我高速的驾驶着我的小白
把妹载回家

转角太多车了
打算等等
等车子少了
就能过马路回家了。

哪知道
我又多眼了
看看隔壁那辆车
司机座上的阿姨
看看隔壁的他

原来又是你!!
来不及跟你打声招呼
就走了。

今天一连两次在不同的地方
看到我和小白
我穿着同样的夹克


还记得我吗?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