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7/09

学记de森州全国营

出发篇





到达篇
我们是早一天进营的~
暂时没有放宿舍名单
所以我们就要跟这两位ma3 lat4佬睡同一间先



给他们的纪念品


其实正式入营的第一天
我们早早起
是为了还能好好的冲凉
结果
给工委讲了一顿
(他们要我们睡够够嘛)
我们还傻傻的
早起有罪咩?
重点是
知道不用早起后
全部睡回

早餐~~
老实说
第一次吃
还觉得蛮好吃的
营衣的背部

报到后篇
很美很用心的舞台
学海山庄

台旁边有7区的旗
有够帅的!

yo!
东海岸

由于电话能自己收
所以
我很开心
很喜欢这个营~~
第一天篇
其实等到可以拍照的时间
已经是晚上的时间了
有营火会!
啊哈哈哈哈
本来应该很好玩的
结果!!!!
天哪!!!
你竟然给我刮大风!!!!
过后就开始绵绵细雨了





下雨就没办法咯
跳手语~


他们的手语很互动很好玩~
就算不玩游戏
只跳手语我也甘愿~

第二天篇

外出活动
一直提醒我们
不要做出一些破坏学海名誉的东西!!
跟这边的food court合照一下

由于怕出去乱乱采访
人家不信
所以就预备了一封信
避免给人怀疑我们的身份~
去到文丁图书馆找资料
在文丁邮政局
全部趁机坐下
走完几十年的路jorrr
也跟邮政局的椅子合照一下啦
在路边等着
就顺便跟警察局的行人道合照一下


完成任务后
就是午餐时间了
很特别的是
他们给我们rm50
我们去food court叫东西吃~
条件是要剩rm4.50
我的laksa

我的薏米水
哈!拍我!
拍回你先
样子傻傻可是却很龟劲的奶妈
错错
是辅导员(掌门人)

废废的进贺讲笑话
霹雳的带动活动
话剧
几搞笑一下咯

第三天篇

谢谢点座(膳食)~
今天的早餐是-----豆浆油条
可惜是
本人没有带餐具
结果
没有杯装豆浆

晚上

马六甲代表带
黄梨饼
好吃好吃~
最后一晚的晚餐
我的餐具是不是很够力可爱?
很多人看了都讲
你够吃吗?!
酱小~!

由于第三天晚上有天才表演
所以
这组没有准备的人
在很努力地想

送上门~
全体照

东海岸区学记的全体照~
抬头挺胸gat屎忽

第四天篇
早餐~
nasi lemak~
不够装蛋==


收拾好行李了
本来很兴奋的
可以回家

乱乱合照一下
翎龙
第二组--送上门

摄官(摄影)--家维(讲话者)
×我不是友族同胞,我是龙的传人×



芙蓉烧包~


森州的特色
每个森州学记的体力都很好
因为全部都掌上压过
每个都经历了过军训


合照篇
司马(节目)--予辰
青洛
竞慧
镇遥(学海编辑室成员~)
很friendly 啊~~帅帅的

令牌~
(纪念品)
跟行李合照
月眉~
森州九层糕
文丁国中的树木
文丁国中走廊
睡觉的薇企
rm2的巴士票根

minangkabau屋
镇腾
金光老师
很好玩的老师啊~
如果我们这边也有这种老师就好咯
很好玩的老师~
组员--诗敏
任何写作的任务
都交给你了~~
掌门人(辅导员)--荣彬
盟主(组长)--brother素贤

永鸿
ermmm,其实没什么交流到的
就看到他的时候傻了一下
以为是我朋友
看到名卡
哦~
不是来的不是来的~
msn交流jorr
很热情很好玩的学记~

神经咯
赶巴士啊~
跑jorr几条大路
每个人都出汗出到傻啊!
做么去terminal 2 要上山的!!!!!
生气!
amy~
要谢谢你~
若不是你
我这四天三夜
都不用吃东西了!
谢谢你的餐具!
感谢~
带队人~
阿包
东海岸学记~


太傅(纪律)--裕谚
嘉意
也要谢谢你
若不是你
我在组里面不懂要怎样撑下去
谢谢你帮我夹菜
司马(节目)
(paiseh,,不记得了,不过人很好~)
副盟主(副组长)--佳鹏
很高
谢谢你帮我顶了几十秒的吊钢
仲伟(学海编辑室成员)
组员--秋仪
你很棒!
若没有你
我们组也少了一个支柱~
组员--淑慧
侠士--彦昕
ermmmmmmmmm
谁可以告诉我
她的名字....???
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庆烘侠士~
很记得你的一句
我能体谅你吃两条面包的感觉
然后再让位给我洗碟
女太傅(纪律)--云诗

难以忘记的画面:
×跳楼×
每个人都要从一楼跳下来
当然,下面是有垫床垫的
很记得太傅讲过:
哇!荣彬(示范跳楼的)她跳得比你还标准!
开心~~~

×军训×
一起跑
一起青蛙跳
一起鸭子走(淑慧,很记得你不会鸭子走)
一起加油打气
一起滚柏油路
一起鸡公车(一人用手顶地上,一人抓住那人的脚)
一起流汗
一起给水喷
一起游蝶式(我要有啪啪声的!!!)
一起用屁股走路
一起共用一瓶水(口水交际)

×amazing race×
一起走路
无论走到哪里
第二组永远是不会分开的!
不会不见组员的第二组!
不会放弃机会的第二组!

×天才表演×
只有我一个傻婆最入戏
最放得开
下台后
bro,我记得你告诉我
哇!你演的超好的!谢谢你!!
下台后
东海岸的
一直笑我
:嘻唰唰嘻唰唰
预了的啦

送上门,
虽然我们的天才表演真的很烂
不过
至少我们努力过
(虽然你们都不接纳我的意见==)

×被罚×
由于振国早回
我们就动用了“武器”一起合照
没问过庄主(营长)
结果一起中罚

森州掌上压
最可怜的是荣彬啦
多压5下还是10下哇??
外州的就啃2条面包
上面的黄色包装的面包
那时才发觉
那条面包
很难吃下
咽不下去TT
硬吞


END

3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那个你忘记名字的司马是伟杰。
那个忘记名字的营员叫尉语。
·
以后怕了面包。
啊哈哈~

a girl said...

哦!就是那个尉语
我跟他自我介绍时讲我是绸缪
未雨绸缪==

Wei Yee Loh said...

我就是尉语啦!!!
kaka...
太多人和你拍照了,忘记了1!!!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