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20/09

补回补回~(照片篇)

照片不分先后==
在escalator玩自拍
errrr。。
拍上面的吊饰
偷偷拍的~
我的生日公仔
坐在马桶思考的人==
还要偷笑
人来人往
在这边用晚餐
好贵好贵!!!!!
谢谢包仙滴姐姐n姐夫请客
我叫的川式炸酱面
它的汤
鸳鸯奶茶
(coffee??)
啦啦,,
就是喜欢拍照
上山未晕车前拍的

屁股给他摸了==

自拍==

巧克力!!!!!!!
我的妈!

纯粹花痴


TMD

玩闷了

乱拍

自拍+偷拍吃着BR雪糕的包仙




==

花园+小熊

我累了!!!






很明显的...
我不够高==





我去了埃及

也去了纽约

跟树合照

更去了越南

日本

也给大炮射过

讲着悄悄话


END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