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31/08

老师2

Add Math : Pn Tan

她,也曾经开炮shoot过我们
可是我们身穿铁甲
shoot都shoot不穿
脸皮厚嘛

她老公,我爸认识的
我爸也认识她
所以小熊在她面前也不敢太不礼貌
费事咯~
老师的嘴巴也很厉害的啊。
你进去我们学校的办公室看
就会听到老师们在讲学生的坏话

之前,小熊对他的印象不深
因为啊,她进班教书的第一天
小熊缺席了
单单听淫包形容她时
都不乐不乐的啦。。。。

有一天,
当小熊在跟猪朋狗友串来串去
撞来撞去的当儿
她问了小熊一个问题
你住哪里?
bkt setongkol .....(???)
你爸爸是不是每次都戴黑眼镜的?
咦...............oo,yea..
过后她笑笑,就走了

又剩下不乐不乐的小熊....

她的+数非常一流
我对+数不乐不乐的

因为她教书跟她走路一样快
坐火箭酱
她讲完了
我们几个互看
然后笑笑
就知道
大家还是停留在原地。

总而言之,
可以用不乐不乐来形容我对他的印象

突然的有一天!
她改变了!

她迟进班哦。。
迟,对她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没有看过她迟,要嘛就是没有到学校。

我们班的人就是欺人太甚了嘛!
所以,每次下课过后的节,
都大概迟10-20分钟才进班的。

老师们也是忍耐忍耐

她说:我已经迟5 分钟从办公室那边走过来!
你们竟然比我还要迟进班!
以后!你们谁比我迟进班的,就不用进班!
我从来没有见过第一班的人是酱的个性的!

总结:她很厉害。她很自律。她很准时。她变了。

Modern Math : Pn. Nur Shuhadah

这位老师
我们全班人都不尊敬她的
因为她是马来婆?
没有啦~~
我们没有种族歧视的。

不过,她一进班就讲我们班咯。
讲我们不注重数学,只注重+数
迟早数学成绩一定很差!

可是,她的专利是IT
所以我们都觉得她不专业。
教书就是叫我们看课本。
教书也就是派纸给我们。
教书就是带我们去it lab吹冷气。
(这点我很开心)

通常我很喜欢去it lab的。
因为有电脑遮住我
我睡觉她也不知道。
可是,我没得睡啦。
月眉一直在旁边开黄腔。。。。。
就陪她聊聊咯。
一聊就是一节。

而且我们去it lab的话
老师要等上20分钟哦。
所以,
去到时
时间都要到了
去吹冷气咯。
反正大家都没有听课。

记忆中,
还记得
她很喜欢叫我。
我每次都有预感她会叫我的~
因为她没有记得几个人的名字罢了。
那些有英文名的人,通常会容易被叫中。
sonia horrr???

她的坏话
是从4m1那边传来的
他们那边的人讲到她好像人格分裂酱
还会讲鬼故事的哦。
好爽。
我就是不需要她讲课。
太闷了。
我都是在睡觉的。

只是蚊子
你很强耶!
酱累都不睡觉!
还打我大腿叫我醒==

然后他们还讲
老师欺人太甚
那天4m1的人在it lab上课
打钟.....
其实还没有放学的
可是他们就以为放学
老师也没讲什么
他们男生(才6个==)
就要出去穿鞋咯
她就忽然爆出一句:
saya harap awak semua mati sebelum pegang negara!!
那时兴“种族话题”
大家都吓了一跳。。。。

还有一次
也是4m1中招
那时在it lab
她有事要出去
是最后一节来的
她又怕学生早跑出去
所以把学生都锁在it lab里面
不让他们出去

到最后放学时间过了
她回来
才说
啊,你们还在阿
我差点忘了你们

怎么她没有酱紫对我们班呢???
她是不是怕如果讲我们的话
会给我们炸死???
`
好啦,
今天就暂时介绍两个数学科的老师吧!
小熊也要去冬眠了~~

2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数学老师都是比较…
不懂怎样形容添.

[J]u[N]E said...

喂~没说我们跟 Pn. Tan 玩追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