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11/08

无意义

我最近是怎么了?
提不起劲
说话也懒了
难得的假日
我。。。
要干吗呢?

睡觉睡太多
头很痛
可是还是没精神

早上
朋友sms来
聊了下
他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

我的妈!!
才六点多。。。。。

我的早餐时间
是十点的。。。。

不过他来我家找我先啵
我老爸在
你敢来我都不敢给你来啦

看看明天我起到床没有咯
起到就陪你去喝茶,哈哈

*******************************
考试好像
快到了吧?
每个人都努力的在刨书
怎么

还是没变
还是想着我要玩

有谁可以陪我一起不读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老师当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读书
就不想把他们认成是小熊的朋友
太无聊了吧你们。。。。。。。。。。。
看到你们读书,
我很显咧。。。。。

1 棵重植的树:

[J]u[N]E said...

那么好地~谁要你喝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