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23/08

老师

刚刚回comment时
看到老妈说老师的定力很够
我就想分析一下

今年
到底有多少个老师给2008年最乖巧的4S1弄崩溃??

首先
从2008年年头
以下就是
有教我们的老师

Bm: En Razak
肥肥的
有点点慈祥老人feel
虽然他很绝
绝到
很讨喜
我们都很喜欢他
`
目前为止
他对于我们无礼的举动
只是笑笑应对
有时还跟我们讲笑话
还咒我们死
老师,我们还是好好的
除了一个超车而翻车的加减乘除豪
XDD
`
对国语很执著
声音很有磁性
每次有什么majlis 都叫他做司仪的
不错哦
很好玩的一个老师
不像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那种串串的感觉
`
喜欢每次给我们答问题
一个一个站起来答
很好玩的!
不恐怖,不无聊
很精神的教学方法
因为本来想答的问题,给人答了
(从后面开始问起)
如果问题很难
通常传到我第一排这边
就只能站起来笑笑罢了

Bc : Pn Yeong
这个老师教了我两年华语
这两年来
我都觉得她教书教得好闷
又觉得很庆幸她教我
因为她不严
去年她教名句精华
我睡了两节
她都没有叫醒我
`
不懂她是不是定力不足
变到很恐怖了
她的变化
大家都看得出
`
讲话很绝
为什么?
上次小熊的华语要跟她拿分
他只是给我摇摇头
不理我哦!!!!
然后
竟然用作业来给bonus分数哦!
明知道小熊没有做功课的啦!!
`
开始变得冷酷了

Bi: Pn Suriana
她是唯一一个性格不变的女老师!
很慈祥的纪律老师
不像其他凶凶的老师
我一看到她就有源源不绝的英语跑出来
`
可能她比较乐观
对于我们幼稚的玩笑
也是笑笑而过
有时上课
她讲课
问问题
没有人应她
她也是自问自答的
哈。
`
还记得
新年那时
我在上她的课时
睡觉 (我坐第一排的)
他派纸派到来我位子

看到我在睡觉
问我:昨晚很迟睡啊?帮妈妈弄饼干?
小熊就顺势:oooo..yaya
然后继续睡觉XDD

到现在还没有显出她不爽我们
至少我们感觉到是没有啦!
我很爱她的哦!

今天暂时介绍三个语文课的老师啦!
陆续有来~

1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老师已经给我们逼到精神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