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8/08

考试·老师·学生·风云

考完试了咯。
能做么?
做回本行啦。
什么本行?
讲古啦。
···
这是我这几天的记录~
××
今年08年中四大考在3K10那边考。
3K10那边就是大考场
所有的课室打通到完
变成很大很大的地方
小熊第一次在那边考
感觉很刺激咯~
因为要作弊的话很难的咯
会给老师看到的。。。。
个个老师都很得空
在那边熊来熊去
·
考试第二天
照常去学校
咦?!南叔!
酱早来的?
平时都不见人影的
这次竟然为了考试

不对
是为了作弊
竟然将~~~~早到
排桌椅==
·
今年有一直收到tips...
特别的是
今年有收到
答案
至于什么科目就免提了吧。
哈哈~
反正小熊本来就是喜欢那个科目
有了tips...
就要有猫纸
就算我没有
大家都会有
所以人家有
我也要有吗~
·
好啦
不要鄙视我
我懂我很差
不过
你们要知道
我的猫纸
都没有用
因为
我抄的跟出的差很远
根本就抄没有!
×激×
然后我考试的位子几乎都在换
因为他们在看面向哪里会比较好
像小熊将的人
一定是拿风水位的咯~
老师在前面
小熊坐最后面
·
不过最后几天
小熊坐最前排
最容易抄猫纸的位子
可是。。。。。
那个位子!!!!!
我晕啊~
天天早上都要晒太阳!!!!!!
焦咯!!
老师看了都没有理我啦~
都不管他们的事
只是唯一最好的老师
她是关心学生的吧?
pn. zalina
因为啊
太阳晒得超猛的
她问我要不要搬去别的地方凉一点的位子考。
有摸摸我的背
她是想量我蓝裙的温度吧?
哈哈~
所以我说我最喜欢她的科目~
·
这次的化学很难哦
可能是平时没有听课吧。
·
6/11/08是大考最后一天哦
可是
sebastian讲了一句。。。。
“今天化学测验时,有人作弊!
我知道是谁的!some boysss!如果不承认就全班扣分!
我是从答案那边知道的!”
买噶。。。
叫我们怎么承认嘛
几乎全班人都作弊的啦
难道要自破葫芦。。。。咩。。。
所以
是没有人去承认的。
·
尤其化学
更加有作弊啦
I 我 I 月眉 I 汶忆 I 慧仪
怕怕的~~~

其实这次考试有很多人作弊中抓

人物:曾国诚(给)陈应勤 (收)(不好意思哦)
时间:sivik 节
科目:biology 2
地点:小熊右边的右边的右边两个位子
情况:静静的时候
方法:
国诚撕下他的考卷折了几次
再传给应勤
结果老师看到那张纸怪怪的
就拉了起来
问他是不是他的
然后不知道怎样
给他们继续考
他监考时间完了后
是到vj的节
vj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要骂他们又要开玩笑哦
可是他的笑话又不好笑哦

不笑有不给面子他哦
那笑还是不笑啊==
结果:国诚 哭了。
·
还有一个是
人物:国诚+伟南(不好意思啦!你们又上榜了)
科目:历史
情况:不是直接被抓
怎么知道:看他们的考卷
老师在个别的考卷写着:jawapan sama dengan wainam/ kokseng
·
暂时写到这
待续............

2 棵重植的树: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

a girl said...

said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