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4/08

update 下~

考试也过了一段时间咯
考试过了
成绩就出了咯
难看的成绩~
咦~~~~
ABC都拿完咯
报告一下

BM : 76
教师 :En. Haji Abd Razak Bin Yahya
不知道是不是国语比较容易咯
也应该要感谢呀呀的。。。
他教得那么用心
可是
我真得很怀疑考卷是不是他一个人改完的
很大几率是给别人改的咯
huiyooooooo
有什么错还是对
都不理了
谁叫我懒惰再争取分数了

BI : 70
教师:Pn Suriana
没有话好讲
真是个很好的老师
要不是她再加多一分给我
我恐怕就少了一个A2
就要暗dam了

BC : 61 (我是华人吗)
教师 : 杨老师
huiyoooo
没有怨言咯
班上才1个人A1
1 个人A2
其它都是BCD
能讲什么
号外:
家豪很有种哦!
他不爽自己拿69
就是这种暗dam的感觉!
然后就找老师咯
觉得不爽 (可能老师也是有点针对他啦,他的分数一定不止这个分数咯)
然后就把考卷撕成九份
再“老师,我给回你”
老师就“哈?”
带他找校长
“做么你不要跟杨老师讲---?"
(还有拉音的)
校长叫他道歉
转头装不懂
你知道你酱紫明天会怎样吗?!
“我明天没有读书” (当天星期五)
淫虫插嘴:我们指的明天是改天!
(死淫虫,没读华语就不要吵多多!
明天是改天酱我们做么不读改天要读明天啊?)
过后,知道他是不会道歉的
就放过他吧
重点是!杨老师对校长讲谢谢后
对这家减乘除豪讲
(鬼脸)
谢谢!

BIO : 67
教师: Pn Suhana
我最怕她监考的了
眼睛很尖哦!
行动炸弹来的。。
还好啦
这个分数我已经很高兴了!
能说什么?
阿宁你坏啦~~~
老师算错分
没有去承认哦~~~~~
无端端多了一个A2

KM : 51 (什么大便分)
教师 : Mr. Sebastian
最烂的一科
没话好讲
谁叫我平时都没有听他讲课
他什么都给错
能讲什么?

FZ : 57
教师 :En. Khairul
这个没有教书的老师
教出来的分数还好过sebastian
这个老师只会派纸罢了啦~
教出来的成绩麦是好过我每次都准时去lab听他讲课的sebass。

+M:70
教师 : Pn Tan
这个老师
好咯
如果考不好
又对不起她哦
本来期待更好的成绩
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今天最后一天她有进班~
还爆出她平时没有讲的华语
70分是跟她讨回来的
本来是69
然后在ppr2那边找一分出来加XDD

MM : 71
教师 : Pn Nur Shuhadah
其实
她也是个好老师
她还问我
你这次的分数怎么了??
平时的标准是A1的嘛
这次真的是失水准
(死串,本来的成绩就不好的XDD)
然后她有讲解要怎样做咯。。。。
很好了咯~~~

SJ : 86
教师 : Pn Zalina
总算没有辜负老师
虽然比上次差
唯一A1的一科
已经很高兴了!!!!!!
这次的ppr 2 跌了很多分
有毛搞错啊!
这次esei part 还有出现tk.
TIADA KAITAN!!!!!!

MORAL : ??
教师 : En. Sujaar
大肚腩老师

EST : ??
教师: Pn Hanita
凶凶老师

总结:
1 A1
4 A2
1 B3
1 B4
1 C5
1 C6

你看!
是不是都拿完了!

0 棵重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