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11/08

一件...大家都不晓得的事...

其实也没什么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小熊一时兴起
想说说古,酱咯~

大家应该知道
我们战!赞!绽!生活营
是在中菁华小举行的

ok,
我承认我是在讲废话
接下来~

众所周知
学校
是很猛的一个地方
(观众:我懂~)

大家学校猛的程度都不一样
而该校呢
则是特别
(观众:啾~~~~)

在筹备生活营的时候.....
韵仪学姐有讲过
若是在中菁的话
千万不要玩x....
要不然就很大祸了

其实
有几大祸?
就是........
扮x的人会折寿
折寿是小事
x会跟着那个人回家才是大事~

她还告诉了我们有几间课室是特别猛的~
oppss...
那间给男工委睡了~

还有,
舞台不能玩
很猛

okok啦~~
最多我们不玩x咯~
我们要学会尊敬他人。

我们只玩寻宝
我听到营员们好像很想玩x酱
讲我们的寻宝游戏没有测试胆量

在这
我想爆料下

营员们~

当你们在寻宝的当儿~
有东西再看着你们~

就在礼堂旁边的电话亭~
哪儿有clue.....
可是clue......
的附近还带有......

X
有营员看见它说:
你们不要走靠近!!!
你们很吵!
不要靠近我!!!

所以,
大家应该明白
为什么 生活营筹委团不要玩 恐怖 寻宝 吗?
倘若真的玩
那就会是

恐怖+ 真恐怖 = 人心惶惶

筹委团终止了寻宝
停止了那场一点都不恐怖
但却只用脑的寻宝

只因为
x

我们不玩,它都出来打招呼了
你说!!!
如果我们玩!
事情要怎样收拾~~!??

还有一件事
大家有注意到舞台上的banner吗??

是筹委团人+邢福华先生合力把它吊上去的~
吊的过程中

有人看到有....人...坐在吊钢上

4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超恐怖的咯。
而且游戏终止后。
还要看到最高楼厕所的水喉都开完了。
水溢出来。浸水哦。
吓到啊。
·
还有。
不是leong art公司。
是邢福华先生。

Yuen Ling said...

恐怖咯!
为什么要在我的游戏里发生?
TT

a girl said...

包:
哦哦
恭喜他~

韵霖:
好像年年都有类似酱的东西的哦~

Callie said...

oh ~ ya mah
I got go to stage there find something leH~
find the stapler that left at behind stage there ~ alone leh ~
*
aiyo~ and u say the beside dewan there got clue ~
when play that games at night,my group (kekjh) round there 5 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