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10/08

这,只是慰劳会!!

从上一篇应该都知道
我们战!赞!绽!生活营
圆满的结束了!

昨天9/12/2008在报馆有场检讨会
检讨到很爽咯
本小熊不懂痴什么根
哭了~~~

最喜欢个人检讨的环节
给人骂,
自我upgrade....
然后一直骂人

爽 !!!!

桌后,
你不要以为你名字跟李嘉欣很像就在那边发乔
我不爽你

然后从10点开会一直开到
4点多。。。。。

哭了一大场

老人们也决定
晚上来场急性的BBQ
爽~~~

本来是在小熊家办的。。
可是哦,
没有水啊~~~!
真的是啊

最后决定
我们去了
主席包家
BBQ

以下
就是
事发
当晚

情形

晶晶在起架子
弄了几百年
终于
搞定了!
结果.......
我们还要起火!
OMG全部都在烤东西吃料!!
没有叫我~~~~
看到了吗!!!
我跟韵霖发疯廖
在起火.....XDDD淑怡(手语queen)+ 晶晶 (BBQ女王)你看那个玮欣阿~~
坐到酱舒服~

学记就是将乱~
国葵很可怜~ XDD

大家都在串东西。。
没有人串给我~
我只好去偷吃别人烤好廖的食物~~
XDD得来全不费功夫~

fuyoooo
很pro酱
小熊不会串的阿~
我和玮欣唯一的烤鸡翼
都是
护理(依林)帮我们串的~
看到了吗?
那优美线条的水量~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装满
这瓶orange
哇~
真难弄咯
一直倒一直倒一直倒
终于
有味道了~
月眉还在讲
是这种味道的咩~

几多条美腿啊~

很美咧~



辛苦料酱多天!
我一定要把你狠狠地吃掉!

厉害咧!
其实只是要解冻罢了! XDDD
岑嫂小熊
在吃着自己烤的鸡翼~
超甜超好吃的啦!
(左起)韵霖,玮欣(岑嫂),小熊,宝璇(左起)岑嫂,安琪,淑怡,沁妍,缤贤,柳燕
小熊,包主席
小熊(左起)半脸小熊,月眉,包人,思敏
yeah!!!!!
学记就是我们!!
我们就是学记!!

1 棵重植的树:

SehFong SF said...

哈~
Table Queen 这个名…
超衬她的~~